情趣用品網站整合網

新北市淡水出現兩名奇怪的機車搶匪,嫌犯搶走婦人的皮夾前,還會先下車,跟被害人說:「我要搶錢,請先把皮夾給我」,讓被害人超傻眼,而警方調查發現,這兩名嫌犯,在案發前兩個鐘頭也搶一名工人,只是嫌犯拿了錢,突然良心發現,覺得工人賺得都是辛苦錢,還退給被害人一張百元鈔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,媽媽騎車載著三歲大兒子,準備下車返家,沒想到幾秒後,突然一輛機車開了過來,後座男乘客下車,對她說我要搶錢,讓被害人聽了好傻眼。還來不及反應,嫌犯隨即拿走她的皮夾,騎車離去。承辦員警:「兩名搶匪出現在她的旁邊,後座這個人下車以後,直接走到她身邊,跟她說小姐皮夾請拿給我,我要搶劫。」

3號晚間10點多,這名婦人騎車行徑,新北市淡水新春街上,渾然不知早就被搶匪盯上,嫌犯還騎車尾隨她,一路從淡水中山北路跟到這兒,被搶走皮夾,還有裡頭2千塊,但案發前兩個鐘頭也有民眾被搶。警方攻堅進到屋內,發現這名左手臂上有著明顯刺青的,就是涉案的葉姓嫌犯,當天晚上八點多在淡水新市鎮附近,攔下一名工人。當時被害人說自己身上只有900塊,嫌犯一聽當場抽出一張百元鈔,搶錢還找零,嫌犯說因為大家攏是艱苦人。30歲葉姓嫌犯有毒品前科,後頭跟著的是年僅19歲的黃姓友人,只因為錢買毒就動歪腦筋。儘管犯案時一度良心發現,搶錢還找被害人錢,但行搶已成既定事實,只能移送法辦。
新聞相關影音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搶錢-請-皮夾給-淡水怪異搶客還找百元-050746414.html

愛麗絲視訊聊天、情趣用品、娛樂城網站整合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社會新聞
    全站熱搜

    rcajr8rotv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